no avatar
pure_yung
 
文章:2
註冊時間: 2008-10-19

pure_yung » 2009-04-11 14:16:37

請問各位有人近期在看大雅的房子嗎?

有好的可以推薦嗎?或是西屯區靠中科附近有好的可以推薦的?

不然若有人有喜歡的,近期要買的,可以約我ㄧ起去看嗎?


no avatar
鬥兒
 
文章:1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
#1 由 鬥兒 » 2009-04-13 14:10:54

昨天我有去看過在西屯靠近中科的富宇建設 藍海帝國的凱悅假期 是大樓的

再國安一路那邊....感覺還不錯..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房子...

應該最近還會再去多看幾次


no avatar
亞哥開發建設廖先生
 
文章:1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
#2 由 亞哥開發建設廖先生 » 2009-04-13 15:21:51

你好,我的公司在大雅中科旁興建一批透天別墅,近期完工。緊臨陽明國小旁,且旁邊有多個公園預定地,應該是您電想找優良標的,歡迎跟我聯絡。我的電話是25692609,謝謝。


no avatar
cmlo
 
文章:4
註冊時間: 2009-02-23

#3 由 cmlo » 2009-04-13 23:05:17

陽明國小是那一區,靠近那裡

地坪及建坪各是多少,有建案

的名字嗎?


no avatar
ㄚ雯
 
文章:2
註冊時間: 2009-04-14

#4 由 ㄚ雯 » 2009-04-14 03:47:45

你好..我最近也是在找大雅.潭子.西屯.北屯的別墅..不好找..因為我找的價位在690萬元以下還可議價的..我看半年的房子了..我還是每天出去找..如果有比較好的我在跟你說..在一起去議價..


no avatar
adamx
 
文章:1
註冊時間: 2009-04-14

#5 由 adamx » 2009-04-14 13:29:21

我在找大雅房子~預算和你差不多喔~有的話再一同聯絡討論


no avatar
joe0215
 
文章:5
註冊時間: 2009-02-08

#6 由 joe0215 » 2009-04-22 23:07:36

 

引言(ㄚ雯 @ 2009-04-14,03:47:45)

你好..我最近也是在找大雅.潭子.西屯.北屯的別墅..不好找..因為我找的價位在690萬元以下還可議價的..我看半年的房子了..我還是每天出去找..如果有比較好的我在跟你說..在一起去議價..

 

 我也是吔!有好的建案提供一下喔,先謝謝啦!

 


no avatar
黃老師
 
文章:875
註冊時間: 2007-08-14

#7 由 黃老師 » 2009-04-23 10:30:39

 

 

酷
悅ˋ近期低樓層賣的很快
有很多人是低自備且有送裝潢或家電
應該還蠻划算的
不過要挑好的業務
上次與朋友去看
遇到一位很傲的業務
最後只好請建設公司幫我找一位服務好有耐性的業務!
引言(鬥兒 @ 2009-04-13,14:10:54)

昨天我有去看過在西屯靠近中科的富宇建設 藍海帝國的凱悅假期 是大樓的

再國安一路那邊....感覺還不錯..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房子...

應該最近還會再去多看幾次

 

 


no avatar
西屯小黑
 
文章:2
註冊時間: 2009-04-30

#8 由 西屯小黑 » 2009-04-30 01:02:14

我也想看看房子~~如果你們有看到好的建案,也可以告訴我嗎?


no avatar
cartier0318
 
文章:7
註冊時間: 2010-11-25

#9 由 cartier0318 » 2010-12-04 13:38:57

各位還有在找房嗎?

目前我也在找房 (社區別墅型)

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


no avatar
克里斯.黃
 
文章:20
註冊時間: 2009-07-26

#10 由 克里斯.黃 » 2010-12-14 20:25:10

我看的都是定價在700萬左右的~

有興趣的加一下MSN~ 大家可以交流

MSN:giya16992001@yahoo.com.tw

 


no avatar
Melanie09
 
文章:5
註冊時間: 2010-12-20

#11 由 Melanie09 » 2010-12-24 16:47:40

最近也在看~

請網友也推薦一下有什麼好的建案吧!


no avatar
克里斯.黃
 
文章:20
註冊時間: 2009-07-26

#12 由 克里斯.黃 » 2010-12-25 01:03:58

神岡國小正對面 有一個預售案,叫「山水文華」,今年12月29號開工,預計明年年底完工~~

我覺得地點可以接受,有些生活機能,離中科近,你看看符不符合需求~

也許這幾天我會下訂了~  卡在這個案子的價格真的很硬....


no avatar
IK
 
文章:2
註冊時間: 2011-01-09

#13 由 IK » 2011-01-10 13:26:00

引言 (克里斯.黃 @ 2010-12-25 01:03:58)
神岡國小正對面 有一個預售案,叫「山水文華」,今年12月29號開工,預計明年年底完工~~ 我覺得地點可以接受,有些生活機能,離中科近,你看看符不符合需求~ 也許這幾天我會下訂了~  卡在這個案子的價格真的很硬.......

(引言回覆內容限100個字)查看引言全文

 

 

 我昨天有去看山水文華,生活機能確實不錯,但我看時說只剩四間。P.S:價格確實很硬


no avatar
克里斯.黃
 
文章:20
註冊時間: 2009-07-26

#14 由 克里斯.黃 » 2011-01-13 06:37:58

山水文華是建商自售~  價位比較附近的自在居、還有大雅的新案、新中古屋來說~  開價尚稱合理

建商自己在賣通常不會像代銷這麼不可靠~

我二個星期前去看的時候,還剩6間B區的~ A區全部賣掉了

 


no avatar
Amy-he
 
文章:1
註冊時間: 2014-12-16

#15 由 Amy-he » 2014-12-16 12:18:11

我也有興趣,是否能依同邀約去看~哈哈XD

【楓安室內設計】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91號
電話:04-23934123
行動:0952-131778

no avatar
薪苦人
 
文章:2
註冊時間: 2014-01-02

#16 由 薪苦人 » 2014-12-17 01:27:17

我最近也在看房子~也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巴~或是一起看屋
我在找潭子或大雅的預售跟新成屋

※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,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。

精選廠商

layer

專業辦公室規劃

屏風、隔間、辦公桌、椅櫃等家具批發、桌墊、室內設計裝修等

layer

水平線空間設計《建築、室內》專業設計最有獨特性的空間

人性化機能與美學設計,是可以融入文化、藝術、理性與感性、空間場景的層次變化,展現空間所延伸的視覺感觀與魅力,成就獨特而唯美的境界。

房地王粉絲團11萬
豪宅王
山水中 絕版獨棟 集村農舍
隨意山居